软件硬盘占用空间更少!外媒:Windows 11 改进硬盘空间占用,性能表现将大获提升!

0
Windows 11 CP

早前 Microsoft 就宣布 Windows 11 将于 10 月 5 日,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全新的 Windows 11 操作系统将会为用户带来几项最大的更新,像是全新的通知中心设计还有系统菜单等,而近日就有消息传出,在 Windows 11 将减少各种软件的硬盘空间占用,以便为用户带来更顺畅的体验。

Windows 11 1

根据外媒 Windows Latest 的消息指出,Windows 11 改进了操作系统和各种“收件箱”类应用程序的压缩技术。而比较具体的说法来看,像是 Sticky Notes 还有 Microsoft To-Do 等软件,实际上将会以一个“存根”的形式而出现。像是当用户第一次从“开始”菜单启动的 Sticky Notes,首先会看到一个新的加载屏幕,然后应用程序的其余二进制文件才会被按需加载,期间无需用户介入任何操作。

Windows 11 2

而根据上方的图片来看,Sticky Notes 正在通过 Microsoft Store 加载二进制文件,且相关组件不一定需要默认包含在操作系统中。不过对于 Office 等成熟的应用程序来说,微软并不会这么做。除此之外,Windows 11 还降低了操作系统本身和默认的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磁盘开销。Microsoft 在一份支持文档 中指出,预装的以太网和 Wi-Fi 驱动程序,现也会以“按需功能”(FOD)的方式提供。

Source :
Windows 11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