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玩手机的安全感!Samsung Care+摔坏、碎屏都能修,还免费上门拿手机去维修,不怕手机坏了麻烦多!

0
care

新机到手,我们总是用得非常谨慎小心,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摔破屏幕或是手机进水等等,用得绑手绑脚的,之所以会这样并不只是因为手机不便宜,更是因为那么贵的设备送修费用也不便宜!

ezgif 5 8ebd4e6f017c

一般手机提供的保家服务是12个月,也就是一年,对大多数并不会年年换机的人来说并不能完整照顾到手机的整个生命周期,更不用说所谓的保修往往都附带很多条件,像是碎屏、进水未必在保修范围内,万一真的发生了类似的情况,只能要求你自掏腰包了,而且这种维修往往需要付出堪比一台新手机的费用,而且你还要拿着坏掉的手机到处跑,光是靠保修也不能真的做到完全的后顾之忧。

说到毫无后顾之忧,这里就要来说说Samsung Care+了,这是Samsung针对Galaxy手机与平板推出的一系列保护配套,只要购入这个配套,就能大大减少修手机的麻烦和费用。

首先是手机很常面对的碎屏,屏幕更换不便宜,可以说是最常更换但也是数一数二昂贵的部件,厂商不一定会在手机碎屏的时候进行保修,而Samsung Care+在这点上就很周到了,首先是碎屏也包括在了Samsung Care+的维修范围之内,比起一般直接换屏幕也便宜了不少。

DSC00502 1

再来就是各种摔坏、进水等状况,一般只要是人为的损坏就比较难得到保修了,但在Samsung Care+之下这些损坏也是在保障范围内的,接着就是手机用久了可能出现的电子部件故障,通常手机用第一年还是比较少见这样的损坏,但第二年开始就很容易出现这个情况,而这点上Samsung Care+在第二年仍然会在第二年针对机械或电子部件的损坏进行维修!

手机坏了,送去维修也是一个不小的麻烦,特别是疫情之下能少出门自然是比较安全的,对应这个情况,Samsung Care+支持免费到府上取手机,维修后也免费送到你家,方便也安全。

Samsung Care+的另一个好康,就是干脆直接,如果你的设备损坏得无法再使用,他们就会免费换一个全新的设备给你,坏了就要再买的消费观念可以放一边去了,有着Samsung Care+的保驾护航,可以说不怕买到问题多、易故障的手机。

11111

可以看到,一个好的手机维修服务可以全方位的保障你的手机使用,让维修成本和步骤大幅度降低或简化,小编也不是说你从此就可以随便到处乱摔乱扔手机,而是有了Samsung Care+相信使用起来会更加的放心,毫无后顾之忧的使用总好过步步为营,每次握着手机都要胆战心惊的吧?

fees

接着是Samsung Care+的价格,根据不同型号以及年份都会有所区别,在进行维修时也会需要进行一定的收费,更多详情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而关于Samsung Care+的各种条规章程也可以点击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