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Kaira X 耳机发布:适用于 Xbox 和 PlayStation 游戏主机,售RM299!

0
razer kaira

Razer 于今日推出了游戏主机 Kaira 系列的新游戏耳机 – Kaira X!与Kaira 和 Kaira Pro相比下,Kaira X 是带有线的版本,同时价格也更加便宜!

razer kaira x for playstation gallery 1

此外,Kaira X 和其他 Kaira 系列一样配备了 50mm 的 TriForce 驱动单元(无钛金属包覆振膜)、可独立调整高音、中音和低音,提供更明亮清晰的音效,使高音表现更为丰富,低音输出更加强而有力。

razer kaira x for xbox gallery black 1

另外,该耳机还配备Razer Hyperclear心型指向麦克风,弯折式麦克风的外壳和收音模式经过改良,可抑制来自后方和侧面的噪音,提供优异的语音撷取效果,透过麦克风监听和游戏 / 聊天音量平衡功能,确保拥有完美的收音品质。

razer kaira x for playstation gallery 2

当然,该耳机还有Flowknit记忆泡绵耳垫,透气编织工法能减少流汗并强化散热,加上密度更高的超柔软泡绵,可大幅降低耳麦的夹紧力道,戴起来更感舒适。由于它使用 3.5mm 有线连接,除了游戏主机,还可以与PC或其他设备连接使用,而且也可搭配 Windows Sonic 来使用!

razer kaira x for xbox color 01

为了更好的区分版本,Kaira X for PlayStation 就是以黑白色以主,然后蓝色作为点缀 ;而 Kaira X for Xbox 除了 Xbox 标准配色的黑+绿、白+灰之外,还有蓝+黑、红+黑及绿+黑三种配色。

Razer Kaira X Xbox版和PlayStation版现已上市,售价为 RM299,有兴趣的人可以直接通过 Razer 官方网上商店购买到!

Razer Kaira X for Xbox : https://www2.razer.com/ap-en/gaming-audio/razer-kaira-x-for-xbox
Razer Kaira X for PlayStation: https://www2.razer.com/ap-en/gaming-audio/razer-kaira-x-for-playstation

Kaira Xrazer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