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软禁之后,美国法院批准暂缓起诉:孟晚舟恢复人身自由,可以返回中国!

0
template 14

据外媒报道,美国法院批准了美国司法部与孟晚舟的暂缓起诉协议,同时结束引渡孟晚舟的程序。这也意味着,孟晚舟将可以返回中国了!悉知,在美国放出了消息指出,加拿大法官也签署了释放孟晚舟的命令。

美国联邦检察官与孟晚舟达成了一份暂缓起诉协定,若孟晚舟可以满足某些特定的条件,那么美国司法部将会在暂缓期结束时撤销对她的指控;倘若她无法履行协议内的规定,那孟晚舟将会的起诉。同时,美国司法部也批准孟晚舟以个人名义担保,并免缴纳保释金的具结保释。

210925CMKfb85a Meng Wanzhou Deferred Prosecution Agreement

虽然孟晚舟针对银行诈欺指控并不认罪,但她对检方的事实陈述并不提出异议,并表示她确实在华为与伊朗的业务往来上有误导了国际金融机构。美国检察官则在声明中表示:孟晚舟所作出的承认证实了美国政府起诉这起金融诈欺案中的指控核心!

在听证会结束后,法官也签署了释放令,让被软禁在家接近三年的孟晚舟重获自由。同时,加拿大司法部也表示,孟晚舟可以返回中国!

虽然美国司法部与孟晚舟的暂缓起诉协定并没有提及目前正在被中国关押的两名加拿大公民,不过这两名加拿大籍囚犯已经在孟晚舟获释后,被遣返回加拿大。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