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下架3天后回来了!《迪迦奥特曼》在中国各大平台重新上架,不过删减了集数和时长!

0
Ultraman

早在 9 月 24 日,中国各大视频网站如B站(Bilibili)、腾讯视频以及爱奇艺等,都陆续下架了有关迪迦奥特曼》的相关视频,而 #迪迦奥特曼下架# 的话题甚至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第一名!网友认为,《奥特曼迪迦》有可能与最近家长举报《 迪迦奥特曼》中含有 “暴力犯罪” 镜头有关!近期《 迪迦奥特曼》(Ultraman Tiga)在中国全网下架引起奥特曼社群的不少关注!

5277 c5255ba4930100fbc717f2718c6cc5a2
0e37 20c4ff0f092723137fc1ec4a98907323

而事情在过去几天后,就有记者调查了解到,B站、腾讯视频、优酷等平台已经重新上架《 迪迦奥特曼 》了。

@中国新闻周刊 微博截图

不仅如此,中国新闻周刊的微博耶公布了这项消息,也就是日本特摄剧《迪迦奥特曼》已在B站、腾讯视频等平台恢复上架。

不过经过对比后发现,原有全集 52 集的《迪迦奥特曼》,在重新上架后的版本中,都存在缺少集数的情况,而且影片时长也有所缩短了。

5520 2d8bdadc562bf8485a036bf755100809
fdf5 fe59519b25e9b56ff90e09631091fd55

对于《迪迦奥特曼》重新上架事件再次登上热搜。也有网友纷纷表示 “好开心,我们的光又回来了”、“被删了好多,肯定是精彩的部分”。

《迪迦奥特曼》是在 9 月 24 日在各大中国视频平台遭下架或是无法播放。对此,优酷视频的工作人员称,因为内容调整优化暂时无法观看,也暂未收到具体通知。

而此前,中国江苏保委发布的《动画领域侵害未成年人成长安全消费调查报告》中就显示,不少动画片涉及暴力和犯罪元素,导致近有七成儿童进行模仿。其中八成家长呼吁严控当前中国播放的动画片尺度。因此,不少民众猜测《迪迦奥特曼》早前遭到下架的因素和此事件有关。不过,江苏消保委却回应,下架与该报告无关。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