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了!OPPO:基于Android 12打造的ColorOS 12国际版将于10月11日亮相!

0
ColorOS 12 CP

随着 Android 12 正式版本即将推出,并且将在不久的将来发放给符合升级资格的设备进行升级。对此,OPPO 在今天(10月5日)官宣预告,他们将于来临的 10 月 11 日发布基于 Android 12 打造的 ColorOS 12 系统!

ColorOS 12 1

带大家回顾看看,早前 OPPO 在 9 月 16 日于中国发布 ColorOS 12 的部分更新,例如采用了更简洁的界面、更高级别的隐私防护、更流畅的动态画面以及在 Windows 笔电支持跨屏协同等功能。随着 ColorOS 和 OxygenOS 将从 2022 年开始进行整合,未来这个集成操作系统会保留 OPPO 和 OnePlus 的哪些功能?或许答案会在来临的 10 月 11 日的 ColorOS 12 国际发布会上进行详细的说明也说不定。

此外,至于国际版的系统和早前( 9 月 16 日)发布的中国版会有什么区别就有待我们去关注了。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