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心理健康日】纾解压力必备!推荐5款App及歌曲列表:让你改善焦虑症失眠等问题!

0
舒压大图 1

随着社会越来越进步,人们也不得不加快脚步与时并进,进而导致社会上越来越多人面对着压力的困扰,如果对压力置之不理,它对人们的身体和精神健康都会产生不利的影响,可导致诸如心脏病、失眠或抑郁症等疾病。在当今社会,压力已经变得像流行病一样。每天,我们的意识都会受到大量压力刺激物的刺激。而且,紧张的日程以及担忧经济的动荡和变化也让我们感到压力。对此恰逢来临的星期天(10 月 10 日)正好是一年一度的世界心理健康日,小编就推荐几款能让大家调节心理压力的 App 以及非常适合用作于冥想和放松的 Apple Music 歌曲列表。

Journey – Diary, Journal(下载链接

首先第一款要介绍的 App 名叫《Journey – Diary, Journal》,还有一位日记教练、各种摄影挑战、励志名言以及“你好,空白页”每日提示,以帮助用户开始养成新的日记习惯。此外,这款 App 还允许用户按时间顺序检查旧的帖子,就像博客,在日历视图中,甚至在地图上,具有使用位置数据标记您的条目的漂亮功能。或者对于更喜欢视听的人,用户可以添加照片或录音,以便为未来的自己更多地了解那一天。

Intellect: Create a Better You(载链接

Intellect

这款 App 主要采用简单的心理健康方法,鼓励用户进行微小的行为改变,以便更好地管理自己的情绪并与自己更加协调。基于认知行为疗法,《Intellect: Create a Better You》一共有 4 到 6 周的课程,在 App 里头将模拟如何与治疗师合作,分解围绕拖延、决策和其他主题的常见问题,以便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自己并通过简单的练习思考方式做出改变。

MindFi: Mindfulness Anytime(下载链接

MindFi

《MindFi: Mindfulness Anytime》是一款冥想 App,这是以科学为基础的心理健康教练,帮助用户养成可持续的习惯,同时随时随地改善和监测用户的健康状况。在功能上,MindFi: Mindfulness Anytime 为用户们提供了上百种冥想模式可以选择,同时在 App 内还通过动画呼吸练习、引导式冥想,甚至是教练和专家精心策划的视频,分享他们的最佳技巧和窍门,让你能透过 App 学习如何进行冥想。

Breathe In: Meditation & Sleep (下载链接

Breath In
Breath In 1

《Breathe In: Meditation & Sleep》的健康教练 Karen Heshusius 说,虽然我们无法控制外部刺激,但我们有能力处理我们的呼吸并保持控制。在 App 内就具备各种呼吸练习,可帮助用户掌控一天,例如 4-6 个序列。当事情变得忙碌时,你的
呼吸会加快。通过放大 4 秒的吸气和 6 秒的更长呼气,这种呼吸练习有助于减慢心率并缓解身体紧张。它还可以刺激用户的迷走神经并降低肾上腺素。

Wakeout! – Move and Smile (下载链接

Wakeout 1
Wakeout

研究表明,体育活动会释放体内的内啡肽,从而引发身体的积极情绪。《Wakeout! – Move and Smile》的创始人安德烈斯·卡内拉 (Andres Canella) 和佩德罗·温德利希 (Pedro Wunderlich) 想通过运动让世界变得更快乐,他们尝试用他们在家中能找到的几乎任何东西进行锻炼,从花盆到西瓜。在 App 内就具有许多有趣、易于遵循的体育活动,让用户从应用程序的创造性方法中获得启发,让大家的身体一整天都在运动。例如,只需要一杯咖啡即可进行“吸入咖啡”练习。简单地拿起你的咖啡,就好像它是你见过的最珍贵的东西一样,把它放在你的鼻子上并吸气美味的咖啡香气,让用户停下来享受这个幸福的早晨仪式。

apple wwdc21

除此之外,在 watchOS 8 中,Breathe 应用程序变成了 Mindfulness 应用程序,具有增强的 Breathe 体验以及新的会话类型 Reflect。 Reflect 提供了一种专注于一分钟的专注意图,可以随时随地完成。每个 Reflect 会话都以独特的、深思熟虑的想法欢迎用户积极的心态。例如,用户可能会看到类似“回忆最近感到平静的时间。将这种感觉带入这一刻”或“反思你感激的一件事,并思考你为什么如此感激它。” 两者的呼吸与思考的经验还提供提示,以帮助用户从每个环节得到更拥有美丽的新的动画,这样用户就可以放松他们的头脑,简单地使用他们的Apple进行关注。

apple music update hero 08242021 inline.jpg.slideshow xlarge 2x scaled

与此同时,音乐已被证明是帮助人们应对压力和焦虑的有效工具。为配合世界心理健康日,Apple Music 推出了一系列健康播放列表,可帮助大家进行放松心情这些让人感觉良好、平静的声音也将有助于引导大家进行冥想和反思。

Pure Calm(链接

Apple Music 1

播放列表融合了爵士乐、当代古典音乐和器乐的柔和一面,Apple 表示这项播放当去列表堪称是为混乱中的生活设计宁静之地,现代生活杂乱无章的一片绿洲。在歌曲列表里头就具有多达 99 首不同的歌曲,而总歌曲时常为 4 小时 36 分钟。

Healthy Mind:Relax Your Mind (链接

Apple Music 2

根据 Apple 的介绍,Relax Your Mind 播放列表,旨在帮助用户找到属于他们的平静感,并试图采取积极的步骤来改善用户的环境并试图,在用户的生活中创造一些平衡。你无法控制生活中的一切,但你选择的音乐可以改变你的心情。在歌曲列表里头就具有多达 20 首不同的歌曲,总时常为 1 小时 32 分钟。

Pure Mediation (链接)

Apple Music 3

根据 Apple 的介绍,有些时刻需要配乐在背景中轻轻放置而不引起人们的注意。在 Pure Mediation 的这些舒缓曲目包含柔和的环境音乐、原声新时代、藏族祈祷碗,以及偶尔的海浪和降雨声——这些混合音专为帮助大家理清思绪而设计。此外,Apple 还会定期更新此播放列表。如果大家喜欢某件作品,都能够把这些歌曲添加到你自身的音乐列表中。在歌曲列表里头就具有多达 200 首不同的歌曲,总时常为 7 小时 57 分钟。

Appl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