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环球影城 x Pokemon达成合作:建设相关园区+娱乐设施,首个项目预计2022年底登场!

0
Pokemon Theme park x japan

Pokemon迷看过来!今天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和宝可梦株式会就宣布结盟,将在大阪环球影城内创造更具创意、科技的娱乐体验!

根据官方的说法,目前有多个项目已经开始进行开发。这项合作并非期间限定,而是中长期的合作。也就是说,双方合作如果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这将会是永久性的娱乐设施。因此大家也不需要担心疫情的关系,错过这个好康!

FA gvAIUYA4oyzC

就目前看来,此合作和Super Nintendo World是完全分开的。官方也透露,首个娱乐设施预计将在2022年底登场,之后也会陆续推出其他设施。

附带一提,Super Nintendo World下一个园区将在大金刚(Donkey Kong),预计在2024年开放。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