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INS网红!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小巧造型、随时开拍,展现你的OOTD和个性!

0
2 2

“网红” 现象的火热传播已经在互联网上形成了一种媒介景观。新媒体时代的 “网红” 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经营自己的账号,其中一种经营手段就是大家常见的拍摄 “OOTD”(Outfit of the Day),经常分享自己的穿搭和生活。那在人人都想成为 “网红” 的时代,要怎样才能与众不同、脱颖而出呢?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网红” 第一步当然要有好的设备才能化身而成!

DSC00381 scaled

今年新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就正式亮相了。不仅升级了各种全新配置和技术,外观也是一大优势!靠着这台全新的折叠屏,一步一步带你走进网红世界!

丰富配色

02 02 B2 Family 01 galaxyzflip3 5g family cream lavender phantomblack green L 1 scaled

一则好的 OOTD 分享帖子,除了要有精心的服装搭配和打扮之余,最重要的是凸显自身特色!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足足有 4 种配色,包括:绒丝白、石墨绿、日落紫、幻影黑。不同的配色,就能顺势凸显你的个人风格,像是:柔美温婉有气质就选绒丝白或日落紫;时尚时髦选石墨绿;走帅气高冷风格就选幻影黑。确定了个人特色风格,再选上相对应配色的手机一同搭配拍照,就是如虎添翼呀!

副屏随时切换风格

DSC00311 1 scaled

想要每个风格的 OOTD 都来一遍,缺不可能将 4 种配色都入手?放心,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除了外观配色多元化,就连副屏也能随你变化!双击点亮外屏可以看到不同的小动物在走动,且还能设置自己想要的时钟风格。小小的副屏可以让你根据自己的风格,随意切换,今天 cute 一些、明天 cool 一些,让你的 OOTD 带上它,每天都散发着不同的气质!

便携性

A man standing and looking into the camera. He's pushing Galaxy Z Flip3 5G into the back pocket of his jeans.
DSC00420 1 scaled

手机太大台,穿美美服装都没地方放?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一向内折,立刻化身小小的 “粉饼盒”,让你带着它出门不仅可以当个拍摄的装饰品,且小巧的设计让你穿着小口袋的衣服也能轻易置放,不占空间!

与众不同

A folded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flip phone in cream with an exterior 1.9-inch Cover Screen with an analogue clock showing the time, day, date, and battery life.
A cream 8 against a black background with analog watch hands. It pulls back into the shape of the Cover Screen on Galaxy Z Flip3 5G, and says Wed, August 11 and displays battery life at 97%. It settles into the Cover Screen, to demonstrate a display option. Other display options appear in the background, including a Messages notification from Tyler, the Weather in San Francisco and Samsung Music controls.
DSC00444 scaled
DSC00362 1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和其他手机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是可折叠手机,将它带出门无论是拍照还是使用,你都是最时尚和别具一格的代表人物。而且,它的副屏可以用来浏览时间、闹钟、音乐、讯息、天气、备忘录等。重点是,它还可作为自拍的辅助屏!小小的屏幕,大大的作用,让你在外头使用时更是超群绝伦。

内容创作

Galaxy Z Flip3 5G in Flex mode in the middle of a field with a video call on screen. The person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call is a man holding a drink.

网红除了要会打扮,寻找自身独特之处,也要懂得经营自己的内容创作。这时候拥有一台好的设备,就如同锦上添花。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独特的折叠设计,在立式交互模式下就可以让你无需手持或脚架就能尽情记录不同时刻。这对于网红在拍摄开箱、彩妆教学、吃播等视频都能解放双手,非常方便!而且,双击电源键启动外屏快拍功能,就可以快速拍摄照片或录制视频。当你在外头突然想要记录一个素材就可以立即开启该功能使用!

DSC00414 1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还拥有实时追踪人物功能,这对于网红在拍摄时就非常省时省力。假设你是一名美妆博主,那在拍摄时候可能要挪动身体拿个化妆品,Auto Framing 功能将会自动追踪,focus 你让你随时都处于影片的中心点。这个功能或许比你设起脚架拍摄还来得更方便,不需要一直手动调整拍摄角度和位置!

分屏视图

Galaxy Z Flip3 5G unfolded in Multi Active Window, with a YouTube video on top, a video called Cycling Through Downtown and a person standing on a bike on a ramp. The Messages app on the bottom and the received text message from Tyler says "It's finally the weekend! What are you doing?" The sent text message says "I'm watching a travel video... and now I want to go on a bike ride, lol"

网红最担忧的就是因为社交媒体太活跃,太多私信都来不及看,甚至害怕错过了一些工作预约!要花多一笔钱,同时使用几台手机实属不便!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的 “多窗口” 功能就可以帮到你!你就可以在查阅完整电子邮件的同时,在另外一侧浏览其他私信进行回复等工作。

120Hz 高刷新率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支持 120Hz 自适应刷新率,能够确保用户在日常使用的交互体验更加流畅。尤其是更长时间使用的第三方 App,如:Instagram、Facebook 等就能使用得更流畅,这对于经常要刷社交媒体的网红而言,更是重中之重。

DSC00302 1 scaled

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目前已登陆大马。便携的设计、齐全的配置加上漂亮的外观,握在手上让你在网红界里跨越一大步!售价方面,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售 RM3999 起。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Galaxy Z Flip3 5G 还能以旧换新,节省高达 RM4,055。此外,它还附有 0% 利息的分期付款方案,只需每月 RM166.63 起长达 24 个月。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Samsung 官网以查询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