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今凌晨出现短暂宕机:是本周内第二次事故!

0
zing 3

Facebook旗下的社交媒体在今天凌晨又再度宕机!

悉知,受影响的社交媒体以及社交软件就包括了Facebook旗下的 Instagram、Facebook以及WhatsApp这三个软件。据Downdetector,一个监控全球网络是否有中断或宕机的网站指出,全球各地都有Facebook、Instagram以及WhatsApp三个软件出现问题的报告。

Facebook通过Twitter也证实,他们知道不少用户在使用软件或者其它产品的时候出现问题,并将会尽快的修复问题。不久后,Facebook也发布了一则推文向广大的Facebook用户道歉,并澄清问题已经给予修复。

据了解,这是Facebook本周内第二次宕机,并同时影响旗下的三大社交媒体以及社交软件!经过Facebook的宕机问题后,不仅要让人反思,我们是否太依赖Facebook了?如果今天Facebook从此消失,你会怎么过?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