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EO马斯克超越贝索斯成为世界首富;净资产达2230亿美元!

0
zing 6

据报道,有消息人指出,特斯拉CEO马斯克旗下的太空探索公司SpaceX估值目前已经超过了1000亿美元,马斯克身价也增加106亿美元!这样马斯克超越了亚马逊CEO贝索斯,成为了全球新首富!

据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支持,马斯克目前的个人净资产已经飙升到了2230亿美元(约RM9136亿),并晋升富豪榜第一;而原本的世界首富兼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由于今年财富几乎没有变化,以1916亿美元(约RM8005亿)的身价位居全球富豪榜第二名。

jeff bezos andrew harrer 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

消息人士透露,SpaceX目前于新的投资者以及现有投资者达成协议,以每股560美元的价格出售大约值7.55亿美元的内部人士股票,这一举动让SpaceX估值增值1003亿美元。据了解,今年SpaceX也已74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了将近12亿美元,让每股价格提高到了419.99美元。

悉知,SpaceX是全球罕见的私有“百角兽”公司(Centicorn) —— 即其估值达到了独角兽公司的100倍!在私有市场上,仅次于社交媒体公司字节跳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