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推促销:即日起购买指定PlayStation Store礼物卡,可获高达RM25的现金券!10月31日止!

0
7 11 sony

Sony PlayStation的玩家赶快看过来!近日就有一项独家优惠在大马便利商店7-11提供,凡在即日起购买RM100的PlayStation Store礼物卡,即可获得价值RM10的7-11现金礼券!而购买RM250的PlayStation Store礼物卡,将能获得一张RM25现金礼券。

sony 4

这项促销将从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进行,购买符合条件的 PlayStation® Store 礼物卡后,RM10 和 RM25 现金券将自动生成并打印在收据底部。用户可以使用现金券在 7-11 商店中购买任何的商品。

大马便利商店7-11营销总经理也指出,他们理解顾客想要的是什么,也会尽一切的努力让顾客在任何地方都能买到。通过这项独家促销活动,顾客可以在PlayStation Store中获得游戏、会员资格以及在可用在7-11商店购物的现金券。

有关此限时促销的更多信息,可以浏览7-11官网或是7-11的官方脸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