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测试新功能:当遇到宕机或服务中断时将发出通知,提醒用户是系统的问题!

0
IG 宕机服务

上星期,Facebook 和旗下的 Messenger、Instagram 和 WhatsApp 因为工程师发出错误指令,而切断全球网络连接。现在Instagram也开始测试了一项新功能,会在App内通知用户最新的服务中断状况或其它技术的问题。

242918398 283183486720145 1047976094541634979 n 1024x947 1

用户可以在最新通知中查看这些通知,这些通知将会显示有部分服务受到影响,或是有大规模的技术问题。透过这项通知,用户因为无法访问Instagram的烦恼就会逐渐减少。

需要注意的是,Instagram 并不会无论问题大小都通知你,而是只有在可能造成”大规模迷惑”时,才会进行通知。根据Instagram在博客文章中表示,要先有用户感到迷惑并寻求解答,系统才会去判断。这项功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于美国进行测试。

e3faecb0 2b0b 11ec ab6f e2f80b1c3049

同时,Instagram也在App中新增了一个账号状态(Account Status)的功能,是为了让用户对账号的状态有更好的抱握,用户透过这项功能可以查看为何文章被移除,以及在帐户有被封禁的风险时获得警告。Instagram在过去移除文章时会通知用户,但不会清楚说明用户是违反了哪项规定,因此用户很容易又再触犯规则。

242158617 353397023138906 1097963300067551316 n

在未来数个月内,Instagram 预计将持续扩大账号状态的功能,让用户知道他们的内容在 Instagram 各个部份是如何被推荐的。

instagra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