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1)上手体验:颜值爆表的透明设计,音质与降噪表现出色,售RM499

0
ear

在去年10 月份时,OnePlus联合创办人裴宇从OnePlus公司离职,后来在伦敦成立了新的科技公司——Nothing,而Nothing目前推出了自家的产品,也就是真无线蓝牙耳机Nothing ear (1),这里就带大家看看这款Nothing ear (1)的使用体验吧!

DSC08558
DSC08563

Nothing ear (1)采用了透明设计,这个设计风格从外盒到耳机机身就有所体现,可以看到透明的盖子里有部分的白色的盒身,凸显一种干净清新的感觉,设计好不好看虽然是很主观的审美问题,但这样的设计风格绝对可以说是别具一格的。要说这个盒子唯一的问题的话,就是为了兼顾设计感而把耳机盒做得比较大,对于裤子口袋较小的人来说在携带上就没那么方便了。

DSC08535

而内里的耳机机身则是外透明内里带着黑色,而耳塞部分则是白色的设计,比起外盒的“干净透明”,再加上机身上的点阵字体看起来更有科技感,设计上可说是看点十足。

DSC08533

透明的部分包裹了整个机身的长条部分,可以看到内里疑似是电池以及电路板的部件,一个耳机也搞出了“透明探索版”的味儿。

DSC08549
DSC08523

打开盒子,可以看到耳机是呈现斜角的形式放在盒子里面的,这种斜角的摆放,以及线条等除了比起方正的直接摆放带来更不一样的感受以外,这种摆放方式也更容易取出耳机。

DSC08505

从充电的接口以及耳机机身可以看到左右两边分别与白/透明与红作为颜色的区分,只要记好颜色就能清楚的区分左右。

DSC08525

这类耳机自然都是比较轻盈的,内里也附有各种尺寸的耳塞,佩戴起来还是相当舒适的,稳定性也很好,只要戴稳了就很难被甩脱出去,配合IPX4防水的话是可以在运动时使用的。

DSC08552

音质方面则是采用了11.6毫米的动态驱动器,带有SBC和AAC编解码器,虽然还不能和一些头戴式耳机比较,但也算是小编听过的真无线耳机中音质可以排到前段的耳机了,低音浑厚、声音响亮、人声也很清澈,甚至还有均衡器可以调整。至于连线方面,搭载了蓝牙5.2技术,蓝牙信号相当稳定,小编可以手机放在房间,走出去倒杯水回来都全程音乐在线。

app

支持主动降噪也可以说是Nothing ear (1)的一个主要功能,你可以搭配Nothing的App进行降噪的调整,降噪强度确实很不错,开启之后就几乎难以听到旁人说话。甚至有点强过头了,小编在开启最高强度降噪使用下来会有过于强烈的闭塞感而感到不适,非常建议大家一般情况下可以使用中等档次的降噪,真的很嘈杂的时候才开启最强的降噪。或者是你可以选择开启“Transparency”,也就是常见的通透模式来放大周围的环境音,又或是把上述的功能都关掉,同时你也可以调节耳机的均衡器。

app2

在Nothing的App中,除了查看电量、调整降噪以外也能调节手势操作,可以调节的是连按三次切换歌曲,或是长按开关降噪,而且你能做到的只有关闭这些操作,或是切换上一首/下一首等,能设定的内容相当有限。另外就是你连按两下就是默认暂停歌曲,在App中并不能调整。

DSC08557

续航方面,开启主动降噪能听音乐大约4小时、关闭降噪则是达到5.7小时,配合起耳机盒的话则能够达到34个小时左右,耳机单次使用的时间是短了些,大概听个半天还算够用,耳机盒的电量就比较有诚意了,而且还支持无线充电,家里有无线充电板的话用起来也比较方便。

DSC08521
DSC08530

综合来看, Nothing ear (1) 在设计上有着独到之处,在功能上则比较欠缺什么创新的功能,不过音质和降噪这方面功夫的表现都在水准之上,算是个不过不失,设计还很特别的真无线蓝牙耳机。而RM499的价位来看的话表现就相当不错了,如果你对音质有些追求,同时又被它的外观吸引的话,这个价位还是相当值得的,该耳机将在10月16日起在Shopee开卖,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可以到Shopee购买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