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手机版独享!10月21日起,用户可通过桌面版Instagram发布照片和视频!

0
ig 电脑

过了几年的时间,Instagram终于宣布允许用户通过桌面版直接上传照片和视频!对于经常用相机拍摄的用户来说,这项举止就非常的有用,因为他们可以直接透过电脑编辑影片后直接透过电脑上传。

zing 01

这项更新将在这周四(10月21日)开始分阶段推送给全球用户,用户可以选择从电脑浏览器分享照片以及不超过1分钟的视频。

Collab Post Accept or Decline Flow.0

除此之外,Instagram手机版也迎来了更新,加入了Collabs测试功能,允许两个人共同撰写帖子和创作Reels。透过这一步,发布的照片都会显示在两位用户的个人界面上,然后分享评论以及点赞次数等等。想要使用这项功能,只需在标签屏幕上邀请其他人,就可以在接受邀请后进行共享。

Instagram也在测试一项让筹款活动变得更简单的新方法,通过这项更新,用户可以从右上角的“+”创建按钮开始筹款活动,可以选择将非营利组织添加到帖子中。在10月21日时,Instagram也将推出新的Reels,包括Superbeat和Dynamic Lyrics。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