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还不如一名网红!李佳琦直播带货一夜可赚106亿元人民币!

0
template 27

网红的带货量的交易额竟然超过了上市公司的营业收入?这不是小编说的,而是有数据证明的!

据了解,中国一点一度的天猫双11促销活动于2021年10月20日正式开始,不少当红主播也开始了在网上做直播销售的活动。而据悉,中国当红头号主播李佳琦(经典台词:买它~~)一晚直播的销售额竟然高达了106亿5300万元人民币(约RM69.274亿);另一名主播薇娅一夜的销售额也高达82亿5200万元人民币(约RM53.66亿)。

unnamed 1

两人的交易额总计超越了189亿人民币(约RM122.90亿),这笔惊人的交易额甚至超越了4000家上市公司去年全年的营业收入!看到了这串数字之后,不少网友直呼:“这到底是多少钱,长这么大第一次晕数字!”

58b3f75a3b6541488e7d544afcf1f6a7

对于这个惊人的数字,李佳琦也表示非常惊讶,并发文表示:平时我的直播日常2000万人看,今天暴增到了2.5亿人次。你们这些女生到底从哪里冒出来的? 网红与资本绑定,最早可以追溯回拥有第一网红之称的“Papi酱”。2016年,她凭着短视频制作,拿到了第三方的投资,并开始了网红主播向资本逐利靠近的先锋。

li ziqi

同时, YouTube上的中国第一网红李子柒也拼着特别的影片主题,在2018年收入1亿6800万元人民币(约RM1.925亿)。如果按照同年上市公司的净利润指标来看,一共有2123家公司的净利润不如李子奇,按比例的话就是有六成的上市公司盈利能力不如一名网红!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