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款更方便!Boost新增“支付快捷键”功能,长按Logo即可选择3种支付方式!

0
Boost

无现金消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许多商家也陆续踏上使用电子钱包的列车,提供各式各样的电子钱包交易服务。随着电子钱包普及化,该平台也陆续加入了更多功能,像是缴付账单、购买优惠券、购买保险等等。

但是随着电子钱包越来越多功能,在用户需要用它来支付时就会显得额外麻烦。得先开启 App、关掉通知弹幕、再打开扫描二维码或出示二维码的页面,才可进行支付功能。这样一来,支付工作就需要多重步骤才可完成,有时候手机还会出现卡顿、或是线路不佳的问题,电子钱包支付也会显得非常麻烦,让不少用户最终还是选择使用现金来缴付。

对此,电子钱包平台也努力在将支付功能简化,以促进用户使用电子钱包的几率。像是近期 Boost App 电子钱包平台就作出了更新,长按 Boost App 的图标就会跳出 “支付快捷键”。

用户只需长按手机里 Boost App 的图标,系统就会跳出 “Scan and Pay”、“Scan Me”、“Send Money” 3 种快捷键的小视窗。若想要扫描商家二维码以支付,就选择 Scan and Play;若要出示二维码给商家扫描,就选择 Scan Me;若要转账则选 Send Money。

Boost Introduces Boost Payment Link, A Low-Cost Payment Solution For SMEs

Boost 此次推出的快捷键功能类似于微信,可加快用户支付的过程。减去复杂的步骤,让电子钱包支付回归支付本身。

希望这项功能也可陆续运用在不同的电子钱包平台上。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