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世20周年!开发商曝光iPod原型机:超大淡黄色外壳,配备按钮和摇杆操作模组!

0
iPod

10月23日是Apple前CEO兼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发布iPod的20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里程碑,应用开发商Panic的Cabel Sasser在其公司的博客上就发布了iPod早期原型的照片。

iPod 5 2048x1435 1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在Twitter上也发布了关于这款原型的细节,Fadell说,这款机型被称为“P68/Dulcimer”,尺寸比最终的产品大很多,这是为了保密开发的过程。这款原型机有一个简单且超大的淡黄色外壳。

iPod 6 scaled 1
iPod 2
iPod 4 2048x1315 1

该机的左上角有一个按钮和摇杆的操作模组,右上角有一块小屏幕,而设备的右侧则有上、下、左、右垂直排列的触控按钮。此外,它也具有与原始iPod相同的端口,包括FireWire和标准耳机孔。侧面的切口有一个被称为“JTAG”的接口,据说可以协助设备上的Debug。

iPod 3 scaled 1

从拆机图来看,内部非常简约且空旷,组件在里面占了很小的空间,电线仅用胶带固定。而组件上的标签上标有2001年9月3日的日期,表明它是在发布前不到两个月生产的。

Source :
iPod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