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格配置不变,价格更便宜!2021 Mercedes-Benz GLA本地组装版发布:最大224马力+250扭力,极速为240km/h!售RM232k起!

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CP

在今天(10月28日)Mercedes-Benz Malaysia 发布了 2021 Mercedes-Benz GLA CKD 版本,值得一提这是 Mercedes-Benz 首次在大马引入本地组装的全轮驱动车款。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2 of 6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22 of 6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19 of 6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53 of 60

被Mercedes-Benz定位于入门级的豪华SUV车款,新一代的GLA车款在内部设计方面也改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在冷气风口就用上了锯齿形状的圆形出气口,而在中控台方面就采用了两个屏幕的设计,一个是液晶仪表板,另一个则是MBUX系统的荧幕主机(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44 of 6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46 of 6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16 of 6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29 of 60

在配备方面,GLA 200搭配一套18寸的轮圈、全LED头灯组、带记忆功能并且可做四向调节的电动前排座椅、电动尾厢盖以及其他功能等;至于在GLA 250 方面,则是搭载一套AMG Line外观套件、19寸的轮圈,并采用Nappa皮革包装,整体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在车身长度部分,新GLA的车身长度为 4,410mm,宽度为 2,020mm,高度为 1,161mm,抽距为 2,729mm。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27 of 60

在安全性能方面,新的GLA全系除了配备了那些基本常见的安全功能之外,也追加了自适应煞车辅助、自适应停车辅助、防盗警铃系统、PRE-SAFE系统、倒车摄像镜头、胎压侦测系统等先进的安全技术,而在GLA 250上更是追加了盲点侦测系统。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60 of 60
2021 Mercedes Benz GLA CKD 59 of 60

最后在动力方面,GLA 200采用了一具Mercedes-Benz与Renault合作研发的1.33L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63 hp马力,以及250 Nm扭力,加速至100KM/H仅需要8.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10KM/H;而在GLA 250方面则是搭载了一具2.0L的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224 hp马力,以及350 Nm扭力,搭配的变速箱则是八速DCT双离合器,加速至100KM/H的成绩为6.9秒,极速可达240KM/H。

GLA 2
GLA 250 AMG Line 37 1200x799 1

最后在售价部分,由于是本都组装版本,因此在售价上会相对便宜,Mercedes-Benz GLA 200豁免销售税的价格为RM 232,379.06;至于Mercedes-Benz GLA 250方面,豁免销售税的价格为RM 266,164.84,不过要注意的是,目前豁免销售税的价格将一直延续至2021年12月31日哦!

自此之后,Mercedes-Benz GLA 200以及Mercedes-Benz GLA 250 包含 5% 销售税(SST)的价格将会是分别 RM 242,888 以及 RM 278,888。想要了解更多的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Mercedes-Benz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