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要来了!通讯部长分享5G进展:已开始在吉隆坡周围安装5G基站,年底将启动5G网络!

0
5G CP 1

随着距离2021年12月份越来越接近,这也意味着早前通讯部承诺向位于吉隆坡、布城以及赛城地区提供 5G 网络也越来越接近了。

在昨天(10月27日)通讯及多媒体部长透过 Twitter 发布帖文,分享有关 5G 网络部署的进展,根据部长给出的消息来看,目前 5G 网络基站正在首都周围开始进行布局。

5G 1 1

根据最初的目标,政府的目标是最早在今年年底向公众推出 5G 网络。在初期阶段,5G 服务将在赛城、布城和吉隆坡提供。不仅如此,早前 DNB 表示,在大马最低的 5G 网速将从 100 Mbps 起跳。在大马,DNB 将负责管理 5G 网络的基础设施,而电讯商主要服务将是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服务。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