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Premium推出学生配套:无广告干扰,每月RM7.50!Premium Mini价格下调:一天RM0.75、一周RM2.90!

0
Spotify Premium

想必大家对Spotify音频流媒体平台肯定不陌生,毕竟无论我们是处在情绪化或是庆祝的状态,都会打开Spotify陪着我们。今天Spotify就宣布,正式推出Spotify Premium学生配套,以及更新Premium Mini配套。

student

凡订阅Spotify Premium学生配套,用户每月只需支付RM7.50,就可以享有无广告的干扰,并能够随时随地的取消订阅。如今学生也能透过使用Spotify Premium学生账户,播放一些较轻松的音乐帮助学习。

mini

早在8月时,Spotify就推出了Premium Mini,价格为一天RM1,一周RM3.90。现在Spotify也下调了其价格,价格为RM0.75一天以及RM2.90一周。

Spotify Premium 是世上最受欢迎的音乐订阅服务,能够让用户在无广告的情况下聆听超过7000万首歌曲、290万个Podcast节目,还可以下载以离线收听,能无限次点击“下一首”歌曲,没有任何的限制。只要将歌曲下载到设备上,就能随时随地的聆听喜爱的歌曲,也不需要担心上网数据!不过要注意的是,Premium Mini最多只能下载 30 首歌曲。

音乐库设计也能让用户更快获得想要的内容,让Premium服务成为一种无缝且个性化的体验。除此之外,Premium服务也将更高的音质融入每首歌曲,让用户能得到更详细的音频输出,音质可达320Kbps。

mini price

Spotify Premium Mini和Premium学生配套目前已在大马提供, Premium Mini 价格为RM0.75一天以及RM2.90一周,而Premium学生配套每月价格为RM7.50。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