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财案】财政部长:本地电竞职业选手赢得奖金可获豁免缴税,投资RM200万发展电竞赛事!

0
budget 2022 esport

目前正在进行中(2021年10月29日下午4点)的2022年财政预算案,财政部长就表示,此次的2022年大马预算案主题为“大马一家、和谐繁荣”。

e sports Budget 2022

在电竞这部分,我国财政部长表示,由于近日有一些本地电竞职业选手在国内外都赢得了电竞赛事,因此政府决定免除他们所赢得的现金奖励收入纳税。这主要也是为了让这些电竞职业选手更有动力,在电竞比赛赢得胜利,让大马更加出名!

与此同时,大马政府也将通过青年体育部投资RM200万,发展全国性的电子竞技赛事,也可转为国际赛事。

另外,随着无人机行业在本地越来越受欢迎,财政部长还宣布将投入RM50万用于发展无人机的运动中心(Pusat Kecemerlangan Sukan Dron),让更多本地无人机用户可以在批准的地点,安全地举办无人机竞赛活动。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