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最大阻碍!Apple更改隐私政策后,Facebook、Snapchat等平台损失了近100亿美元!

0
Apple更改隐私政策

Apple近日似乎就成为了社交媒体平台上的敌人!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一项调查,Apple在改变其隐私规则之后,Snapchat、Facebook、和YouTube等损失了12%的收入,约98.5亿美元。

Ez603CZVkAAonkK

去年,Apple宣布了应用跟踪透明度(ATT)规则,要求App开发者必须征求用户的同意才能追踪数据,禁止App在用户选择拒绝时跟踪数据,并于今年4月生效。然而大多数用户都选择了“不授权许可”,广告商也无法对用户投放广告,导致广告商削减了在Snap、Facebook、YouTube等上的支出,并将预算转移到其他地方。

据报道,与其它社交平台相比,Facebook因以数位广告维生的而遭受沉重打击。由于专注在智能手机业务,Snap在业务中所占比例最差,但因其规模,Facebook遭受的损失绝对最大。

GettyImages 1172921137 1 scaled

Snapchat在公布第三季财报时,因为iOS新隐私政策的影响远超预期,导致财务表现不佳,并预估第四季仍会持续受到冲击,进而引发投资者抛售股价,股价顿时大跌27% ,蒸发超过300亿美元市值。

2021 10 25T110020Z 1637749082 RC2ZGQ9D62ZD RTRMADP 3 FACEBOOK DOCUMENTS GLOBAL

Facebook也因此股价一併下跌5%,同样损失上百亿市值。Facebook财务长Dave Wehner也透露,iOS的新隐私政策是这一季表现最大的阻碍,原本预期营收能较第二季有所成长,结果反倒较上一季的290.8亿美元略低。

6cd77674 3b34 4dc2 82e1 039feda478e9

广告技术顾问Eric Seufert 告诉英国《金融时报》:“由于ATT,一些受影响最大的平台,尤其是Facebook,不得不从头重建他们的系统。我相信,建设新的广告系统至少需要一年时间,新工具和框架需要从头开发,并在开放给大量用户之前进行广泛测试。”

Apple的隐私新规将迫使社交平台和其它APP在广告商更具创意,或者在Apple系统之外另找平台来跟踪隐私。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