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携手AIA推出WalletSafe:只需RM1即可加入!因故逝世等,将给予最高RM25,000赔偿!

0
touch n go

Touch ‘n Go集团近日就通过子公司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携手大马友邦保险(AIA Malaysia)以RM1的特惠价推出双方的首个合作产品——WalletSafe保险计划。

Low res Photo 1

WalletSafe是一款为期6个月的保险计划,主要为Touch ‘n Go电子钱包用户提供必要保障,若用户不幸意外或因新冠肺炎而逝世,该保险计划将给予赔偿,数额高达Touch ‘n Go电子钱包余额的10倍(最高为RM25,000)。同时该计划也为电子钱包以及GO+用户上未经授权而产生的交易所导致的损失提供额外保障,赔偿同样高达RM25,000。需要注意的是,目前Touch ‘n Go电子钱包已经有为经过认证的用户提供退款保证,而上述计划则是为用户提供了更进一步的保障。

现在用户可以直接在Touch ‘n Go电子钱包内签购这项保险,以立即享有保障。提交索赔的程序易也是在线上完成,非常简单且快速!

Low res Photo 2

Touch ‘n Go集团首席执行员Effendy Shahul Hamid表示,无现金交易需求在疫情期间上升,带动电子钱包使用量剧增。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年度报告显示,电子钱包在2020年的交易量从前一年的3亿笔交易,上涨131%,至6亿笔交易。因此,许多商家也开始注册并接受二维码(QR code)的支付。目前,全国共有超过100万个注册DuitNow QR的商家接纳Touch ‘n Go电子钱包。随着交易量节节攀升,电子钱包的安全性也成了用户最重视的课题,而Touch ‘n Go和AIA冀望透过WalletSafe保险计划,协助用户解决这个隐忧。

他补充,WalletSafe是市面上首个将保险保障以及电子钱包余额挂钩的产品,而且仅需RM1。此外,在可以享有高达RM25,000保障的前提下,此保险计划不仅能让用户更放心使用电子钱包,也鼓励他们透过GO+进行储蓄。

目前WalletSafe保险计划已经开放让Touch ‘n Go电子钱包用户签购,想了解更多的用户,也能透过 Touch ‘n Go官网以获得更多详情。

AI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