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nm工艺制程无望提前亮相?外媒:iPhone 14系列将搭载基于4nm工艺制程的A16芯片!

0
4nm CP

随着距离 2022年的脚步越来越接近了,有关最新一代的 iPhone 系列的消息也开始被外媒陆陆续续的报道,像是近日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就显示,下一代 iPhone(称为 iPhone 14 系列)将会采用 4nm 工艺制程的芯片。

4nm 1

根据 MacRumors 的报道表示,他们根据 DigiTimes 的付费预览报告显示,新代 iPhone 系列将会采用 4nm 工艺制程的 A16 芯片,而基于 4nm 工艺制程的芯片的性能表现,与 iPhone 12 和 iPhone 13 系列阵容中使用的 5nm 工艺相比,会更先进一些。

虽然在早前就有消息传出,新一代的 iPhone 将会采用 3nm 工艺制程的芯片,不过在前天(11月2日)就有外媒表示,台积电与 Apple 在生产 3nm 芯片方面面临技术性的挑战,因此目前已经赶不上供应与 iPhone 14 系列手机。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