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双11促销:享有高达RM800折扣优惠及获得丰富赠品!

0
Z16 1200x630 1

配合双11购物节,MSI 今日也宣布在大马推出了双11大促销,让大马朋友在购买指定笔电产品时能有享有高达RM800折扣优惠和获得丰富赠品!

msi 11 11 sales gaming series

在这次的双11促销中,MSI 游戏系列,创作者系列和办公系列笔电就有提供折扣优惠,其中Stealth 15M 游戏笔电就有高达RM800折扣,能以RM6,099(原价RM6,899)入手到,并且还赠送MSI Stealth Trooper背包。另外,Katana GF66游戏笔电也有RM100折扣,售价6,199(原价RM6,299)和赠送MSI Essential背包及Halment and Katana Set模型!

msi 11 11 sales creator business series

至于创作者系列笔电 Creator Z16 就拥有RM400折扣优惠,售价RM11,199(原价RM11,599)和赠送MSI Essential背包 ,而办公系列笔电 Modern 15/Modern 14 都有RM50折扣优惠!

msi 11 11 sales 1

MSI 双11促销于今日11月11日起开始至29日结束,有想要入手新笔电的朋友可以趁这促销期间购买!更多详情可以查询MSI官网:https://msi.gm/1111_sales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