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创下高峰!天猫双11狂欢节:总成交金额高达约3523.87亿令吉,同比增长8%!

0
2021天猫

相信大家在双11来袭之前都已经选好要下单的产品并添加到购物车,然后在当天下单享有更多的优惠!随着来到11月12日后,也意味着2021年的双11正式落幕了!

tian mao 211111 dy b1 noresize

今年双11,中国电商巨头天猫就发布了总成交金额,为5403亿人民币(约3523.87亿令吉),去年天猫双11的累计下单金额达4982亿人民币(约3249.5亿令吉),增长了8%。另一巨头京东平台的下单金额就超过3491人民币(约2276.85亿令吉),去年累计金额为2715亿人民币(约1770.74亿令吉)。

3aa0fe7912type jpeg size 3582 221 end

根据报道,天猫稍早发布今年双11的总交易,其中78个去年成交金额达千万级的品牌,今年成交额突破了1亿人民币大关。京东的战报指出,从10月31日晚上8时至11月11日晚上11时59分,累计下单金额超过3491亿人民币,创造了新的记录,其中31个品牌销售额破10亿人民币,Apple的销售额破百亿。

相比往年,不管是天猫还是京东,今年中国的双11期间电商巨头们都格外冷静,没有像此前那样频繁的发布既时成交额的战报,直到12日凌晨,活动暂告一段落后才发布整体业绩。虽然比较低调,不过最终公布的双11销售总成绩都明显高过去年的水平。

路透社报道,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和天猫虽然今年依然按照惯例和一些中国地方电视台合办“双十一全球狂欢夜”晚会活动,还邀请了英国男演员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但在中国官方的严格监管控下,阿里巴巴也淡化过去促销“双十一”消费的炒作,强调今年两大优先诉求是鼓励“绿色消费”和“支持弱势群体”。

Source :
天猫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