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7系列获中国3C认证,有望这个月发布!或搭载联发科6nm芯片、4500mAh电池!

0
template 33

据中媒报道,OPPO很可能将在这个月发布 OPPO Reno7 系列手机,并有望搭载联发科的6nm芯片。

悉知,目前OPPO Reno7 以及 OPPO Reno7 Pro 已经通过了中国3C认证,相当于我国的SIRIM,并有望在这个月正式发布。据了解,OPPO Reno系列是主打摄影的OPPO手机,虽然处理器以及性能表现方面并不会特别突出,但亮点在于相机!

0a8cf960c47546d2b9da11b01cbe16a7

消息指,OPPO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三摄像头组合,分别是50MP的IMX 766主摄像头、搭配8MP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2MP的景深镜头。前置摄像头方面则会搭载32MP的 IMX615自拍镜头。另外,OPPO Reno7也预计回内置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OPPO 65W快充。

3abb7a2edcb34f3c959ceb99c47b64c0

性能表现方面,OPPO Reno7 有望搭载联发科代号为mt6893 的6nm芯片,性能将会比高通骁龙865强。同时,屏幕也有望搭载6.6寸的OLED屏幕,FHD+的分辨率以及90Hz的刷新率。

据目前爆料的配备来看,OPPO Reno7系列手机的定位更倾向爱拍照的年轻用户,与OPPO Reno系列一向来的定位相符。至于OPPO Reno7还会带来什么其它亮点,就还需要等到发布日当天才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