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推进汽车业务!消息称Apple正研发全自动驾驶汽车:芯片已就绪,预计2025年将亮相!

0
Apple 4

近几年,Apple 公司将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Apple Car” 相关的消息是多不胜举的。而且早在今年 4 月份,Tim Cook 也承认该公司正在展开相关研究,自动化是核心技术。而如今,该自动驾驶 Apple Car 又有最新消息了。

有消息指出,Apple 将加速汽车业务的推进,且 Apple Car 芯片已经准备就绪,将计划在 2025 年推出全自动驾车汽车。

1946c46a51e6c13a9286261261fef3a4

根据《彭博社》Mark Gurman 的报道就指称,Apple 已经完成了用于自动驾驶汽车处理器的 “大部分核心工作”,因此准备加速项目推进,设定新目标将在 2025 年正式推出自动驾驶汽车。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自有团队设计了该芯片之后,可以说是目前项目中 “最先进的组件”。Apple 正准备将该芯片放入现实世界中进行测试,希望可以达到比特斯拉和 Waymo 现有汽车提供更强大的保护。

Canoo Lifestyle1
21aff11a d81f 4105 bbe6 424e725fb8cc

(Canoo Lifestyle Vehicle)

目前,该 Project Titan 的目标为打造一辆不带方向盘的自动驾驶汽车。该汽车内部将非常宽敞,类似于电动汽车初始公司 Canoo 的豪华桥车原型的内部。此前,Apple 也曾一度洽谈收购 Canoo 公司,最终则是聘请了该公司的其中一位联合创始人。

早在 2014 年 Apple Car 就开始有传闻,从那时候起,该项目就经历了多次转型。甚至有过传闻 Apple 将放弃该整车计划,专注于研发软件。但汽车传闻于 2020 年再次出现,并表明确实打算推出自己的汽车。

彭博社表示,Apple 正致力于 2 条车辆路径。第一是具有有限的自动驾驶能力,第二则是不需要人工干预的完全自动驾驶,现在将在 Kevin Lynch 领导下追求第二条道路。Apple 在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系统方面也取得了 “里程碑”,并完成了为第一辆汽车提供动力的芯片的核心工作。

据悉,Apple 目标是将在 4 年内推出其自动驾驶汽车,也就是将在 2025 年左右首次亮相。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