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不定幸运儿就是你!Maybank推出小游戏:只需RM0.01,就有机会赢取高达RM100!

0
maybank小游戏

为了鼓励用户使用Maybank QR Pay,就特别推出了游戏——“Scan & Pay 1 SEN-sation”,只需要简单几个步骤操作,就有机会获得高达RM100的Cashback!这项游戏仅需要RM0.01就能参加,而且Maybank也会限制用户每天只有一次参与的机会,不用担心会出现倾家荡产的情况啦!

想要参与这个“Scan & Pay 1 SEN-sation”的方法很简单,步骤如下:

1sensation fb
  • 打开MAE App或Maybank2U MY App
  • 点击Scan & Pay
  • 扫描“Scan & Pay 1 SEN-sation”活动的QR Code
  • 输入RM0.01,然后选择“Pay Now”
248041205 1680735498792342 4793805546988599931 n 副本
  • “Pay Now”成功后,将会出现所获得的奖金,最高为RM100

需要注意的是,Scan & Pay 1 SEN-sation 活动将于即日起至2022年1月8日期间举行,每位用户在一天只能参与一次。

Maybank用户们,赶紧打开MAE或是Maybank2u MY的应用程序扫描二维码,玩看看你是不是那个可以用RM0.01赢取RM100的幸运儿呢?!小编这里也有尝试玩玩,但遗憾只获得RM0.10,看来小编的运气已经用光了…….

想了解更多此活动的朋友,可以透过Maybank官网以获得更多的详情。

Source :
mayban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