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网:iPhone 13系列不再支援中国电信2G与3G!且要求强制打开 VoLTE!

0
template 54

根据中国苹果支持官网显示,iPhone 13 系列将不支持电信 2G/3G 网络,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不受影响。

这主要是因为中国电信要求从 2020 年起,所有 5G 终端不允许存在 CDMA 频段和制式,同时要求不允许存在 VoLTE 开关。但马来西亚用户不用的担心,因为大马采用的是GSM频段,即便是大马政府即将关闭3G,我们也还有2G可以使用。

Produktfotos Apple iPhone 13 Pro 1448

据了解,中国 iPhone 13 系列对 CDMA 的移除似乎部分验证了以上的消息,只不过在时间线上有所推迟而已。这样对中国电信用户来说,如果 iPhone 13 系列处在信号不好的位置,无法接收到 5G或4G 信号的话,就会直接失去网络连接。

85f9f1a0bf8559b
a34c725404a3d71

所以留学中国的学生或在华工作者在购买 iPhone 13 系列之前就需要注意、做好考量,以避免在生活上造成不便。

Source :
iPhone中国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