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女子误把AirPods当药丸吞,朋友点开语音信息竟听见“肠胃里的声音”!

0
AirPods 2

吃错东西在所难免,但把耳机当药丸吃的,你见过吗?

e68b9ae59bbee794b7e5ad90e8afafe5909ee6898be69cbae38080e58da1e88383e58d8ae5b9b4e589a7e7979be6b182e58cbbe38080e58cbbe7949fe5bc80e885b9

之前就曾报道过一名男子误吞手机长达半年,开刀取出后呈现 “泥色完整机身”。 而如今再有人误吞设备,只是此次的是 AirPods!

AirPods 体积小,不少用户时常反映不小心弄丢,但因昂贵的价格让不少丢失 AirPods 的用户都感到万分心碎。弄丢是正常的,但自己不小心吃下肚又是为何呢?

美国波士顿一名 27 岁的女子 Carli Bellmer 近期就在 TikTok 上分享影片,并表示自己前阵子身体不舒服想吃止痛药。准备到床上躺下时,一手握着止痛药;一手握着 AirPods,却没想到因这样意外就发生了。

Carli Bellmer 在迷迷糊糊中,误将 AirPods 当成了止痛药,还配着温开水吞下肚。等她察觉止痛药的 “口感” 不太对、喉咙也很卡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做了傻事,将 AirPods 吞了下肚。之后,她就疯狂催吐,但已经来不及了。

幸好 Carli Bellmer 事后到医院照 X 光时,确认体内 AirPods 已被排泄出来。不过她并没有找到 AirPods 的下落。

@iamcarliiib

Reply to @k4yb3e here’s the VOICE MEMO sent to @jelb0_

♬ original sound – Carli B
ate airpod
3855d0350fbe08310af9be5baedef56b

更让她无奈的是该 AirPods 还自动连接着耳机盒,还可以收到电话通知表示有一只来历不明的耳机与她一同移动。而且,当她传送语音讯息给朋友时候,因忘记关闭耳机和电话连线,朋友打开信息时只听到她 “肠胃里的声音”。事后她还在 TikTok 上分享自己 “肠胃的声音”,如上影片。她也表示 “现在听起来很可笑,不过当时很可怕”。

实际上 Carli Bellmer 并不是第一个把 AirPods 吞下肚的人。之前美国也曾有一名男子误把 AirPods 吞下肚,但他没有 Carli Bellmer 那么幸运了。误吞后,该名男孩差点窒息,最后只能通过手术从食道取出 AirPods。

值得一提是,外媒《华盛顿邮报》也向 Apple 公司询问了有关 AirPods 恐被误吞的情况,不过暂时 Apple 公司未对此作出回应。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