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新玩法了!IG测试贴文添加音乐功能:用户可在发布图片贴文添加歌曲!

0
IG CP

经常在使用 IG 的大家,在早前 IG 就允许用户在限时动态“Story”放置照片的时候,添加音乐以及歌词等操作。

然而最近就有网友发现,IG 目前在测试让旗下用户,在发布帖文的时候,添加音乐的功能,让大家查看图片帖文的时候,也能一边聆听音乐一边观看文字内容。

IG 1
IG 2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现阶段 IG 只在部分地区测试这项功能,而具体的使用方法,大致上和 IG Stories 放置歌曲的操作一样,大伙能选择呈现歌词与否,如果不想呈现歌词,大伙能将歌曲显示专辑图片即可。

近些年来,IG 持续不断为旗下的功能进行升级改进,期待往后的日子 IG 能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更不一样的体验,至于 IG 目前正在进行测试的贴文添加歌曲的功能会在何时正式推出,就有待 IG 官方的最新宣布了。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