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两款新充电器曝光:2C1A三接口,最高65W功率,Galaxy S22系列快充有望升级?

0
Sams 1 2

随着智能手机快充技术的发展,各个厂商都在为自己品牌的手机不断提高其快充功率。而像是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最高只有 25W 快充功率,和支持高达 45W 的 Galaxy S20 Ultra 相比,在性能上就降低了。但接下来的 Galaxy S22 上,Samsung 有可能你弥补一番,为用户提供更快的充电速度。

近日,WinFuture 就报道了有关 Samsung 即将发布的 2 款充电器的外观。并且,该两款新的充电头分别包括 45W 和 105W 的功率。

528220e1 db2a 4c9f a505 93360aaea903

▲ EP-T6530|Roland Quandt

第一款为 Samsung EP-T6530 充电器,它配备了两个 USB-C 接口以及一个 USB-A 接口。两个 USB-C 接口最高功率分别为 65W 以及 25W;USB-A 接口则最高 15W。

e90939d5 a3f8 41cb b38d 665ddf68ddba

▲ EP-T4510|Roland Quandt

第二款为 Samsung EP-T4510,该充电器仅有一个 USB-C 接口,最高充电功率为 45W。

Samsung Galaxy S22 Ultra White Renders scaled

Samsung 近年来的旗舰手机都是采用 25W 快充功率方案。而有关 Samsung 即将提升其手机的快充率的传闻也是不断地在被爆料。而最新消息则表示 Samsung 将为 Galaxy S22 Ultra 回归 45W 的快充。

此前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已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资料显示该机将继续采用 25W 充电器,因此预计 45W 充电器也需要用户自行额外购买。

究竟最终的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会采用更高的快充功率,又或者是仅是回归 45W 额外充电器的选项呢?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