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入门真无线耳机Elite 3上手体验:支持防水、音质表现不俗,听音乐和运动都合适,售RM389!

0
Jabra CP

随着蓝牙无线耳机的技术日益成熟,在近年来也有许许多多不同品牌的无线耳机出现在我们眼前,这也间接让现今的消费者们对待无线耳机的需求更加挑剔。除了希望无线蓝牙耳机能拥有优越的音质和一定的降噪能力之外,耳机佩戴的舒适度也被逐渐地被看重的,毕竟被撑开的耳朵是最有发言权的。

IMG 6565 scaled

这次YH小编也很荣幸拿到 Jabra 最新一代的蓝牙入门耳机——Jabra Elite 3,下来就让YH小编分享给大家关于Jabra这款主观的使用体验吧!

IMG 6560 scaled

在外形设计部分,乍一看Jabra Elite 3 的外形其实和定位于高档的 Elite 75t或是 Elite 85t非常的相似,一样采用了舒适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充电盒也与这两代长得十分相似,同样的将 LED 提示灯保留放在“Jabra”Logo的字眼下方,而耳机充电盒的体积较为小一些仅此而已。

IMG 6558 scaled

在佩戴体验上,Jabra把Elite 3耳机机身的形状看起来更像是椭圆的形状。或许是得力于这样的设计,小编将耳机塞入耳朵的流畅度以及贴合度都要比定位于高档的 Jabra Elite 75t以及Elite 85t要来的好些。

IMG 6571 scaled

这边也要称赞 Jabra,即便是 Elite 3定位于入门,他们还是为消费者们附赠了大中小规格的胶囊耳塞,能让用户试过不同耳塞之后,选择舒适感最佳的耳塞,以得到更好的安定度与贴服度。

IMG 6561 scaled

在音质体验部分,虽然 Jabra Elite 3配备的是 6mm动态驱动,不过表现还算出色的,整体声音平衡做得不错,并不会过度偏向于高音或是低音等,这样的调音说实在的,几乎适合所有曲风的音乐。不过对于小编来说,Jabra Elite 3 在高中频部分的表现可圈可点,人声呈现出来的效果也在可接受的范围内。但是低音部分,虽然能够让我感受到重低音的节拍,不过总觉得 Jabra Elite 3 缺少了些什么。

IMG 6557 scaled

不过略微可惜的是,Jabra Elite 3并不具备和现今绝大部分的无线蓝牙耳机都具备的自动暂停播放的功能,因此当我们把耳机摘下来时,歌曲还是会继续播放的。与此同时,Jabra Elite 3 和其他 Jabra Elite 无线耳机不同,那就是没办法同时连接多台设备使用,像是同时连接手机和平板,这也是令人感到可惜的地方。

IMG 20211122 172546 1 scaled

除此之外,在 Sound+ 手机 App 部分,Jabra Elite 3并没有像 Elite 75t或 85t 这样能透过手机Apps设定在耳机机身便面上,点击1下,2下或是3下,来进行音乐播放或暂停、来电接听或者通话时的挂断、静音等的操作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自定义设计。就目前而言,Jabra Elite 3 是没有办法做自行调整均衡器,现阶段大家智能期盼在未来,Jabra 会为 Elite 3 做出系统更新吧!届时才能体会到上述提及到的功能,也能最大化发挥 Jabra Elite 3 的表现。

IMG 20211122 172612 1 scaled

值得一提的是,Jabra Elite 3 虽然不具备降噪功能,但是依旧保有了通透模式,在这项模式虽然无法体会到降噪的效果,不过具体的隔音表现确实做得十分不错,而且Elite 3不会像其他耳机那样用语音来打扰大家听音乐,而是以一种快速而离散的音调“Dou”一声,让使用者知道模式已经改变。

IMG 6567 scaled

在续航表现部分,经过测试 Jabra Elite 3 的续航表现几乎与Jabra Elite 85t 不分上下,单机播放时间为7小时,再搭配充电盒的使用下,整体的续航能力能延长至 28小时。不仅如此,Jabra Elite 3 还具备了快充的功能,经过实测大约2小时左右就能将 Jabra Elite 3 以及充电盒的电量从0% 充至满电。

总结

IMG 6568 scaled

作为 Jabra 最新一代的入门蓝牙耳机,Jabra Elite 3 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可玩性并不像定位于高档的 Elite 85t那么多,但是整体来说在这个价位段,Jabra Elite 3 的表现还是略胜同级别的蓝牙耳机一筹的,不仅如此 Jabra Elite 3 还一样与“老大哥们”Elite Active 75t以及 Elite 85t具备了防尘防水的功能,让用户即便是在运动时佩戴,也无需担心汗水弄坏。如果预算有限,又想要体验 Jabra 无线耳机,其实 Jabra Elite 3 是个蛮不错的选择。

IMG 6563 scaled

目前 Jabra Elite 3 已经在大马开卖了,售价为RM389 想要购买的大家能到 Lazada 以及其他Jabra线下授权经销商,像是 All IT Hypermarket、 Harvey Norman及Foto Shangri-La 购买哦!此外,如果收到货后有任何的损坏可以 1:1 进行保修哦。

jabra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