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Web推出自制贴图功能!【内附教程】教你如何在WhatsApp Web DIY制作专属你的贴图!

0
WhatsApp CP

每次在网络上看到各式各样的 Sticker 贴图,然而想要自已制作出一张另类的 Sticker 贴图,往往都需要透过繁杂的步骤才能完成,不过在今天 WhatsApp 就宣布开放让旗下用户能自行 DIY 制作 Sticker 贴图了!

WhatsApp Sticker Tool 1
WhatsApp Sticker Tool 2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现阶段只有 WhatsApp Web 才能自行 DIY 制作 Sticker 贴图哦!而在下星期才会在 WhatsApp Desktop版本推出。至于手机版 WhatsApp 部分,官方目前还未透露确切获得的日期,想要体验的大家能预先透过 WhatsApp Web 使用哦!

WhatsApp 1
WhatsApp 3

而下来小编就要教大家如何在 WhatsApp Web 自行 DIY 制作 Sticker 贴图吧~ 其实方法很简单,点击下方的表情符号标签,然后选择“Create”之后就能在电脑上传选好的图片进行制作 Sticker 贴纸了!方法二,大家也能透过点击回形针的标签,然后选择“Sticker”就能制作了哦!

WhatsApp 5
WhatsApp 6

而且在制作过程,大家能添加文本以及表情符号等,制作起来十分有趣,可能在惹女朋友生气的时候,自已识相弄张搞笑的贴图哄女朋友高兴也是不错的~

whatsapp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