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一起“云逛街”!淘宝上线一起逛功能:和好友语音通话一起看商品!

0
taobao

说到逛街,好朋友或是闺蜜都是不可或缺的同伴,无论是一句“这个很适合你叻,买啦!”还是“不要啦我知道有一家更便宜!”都好,是买还是作罢总得要有人在一旁推你一把。而淘宝在不久前上线了一个叫“一起逛”的功能,你可以和淘宝好友进行语音通话,看到好友正在浏览的商品,在淘宝上也能实现和闺蜜一起逛街了!

v2 ddfdcf5252394d9fb5cd688f03d5d8dd img 000
jjjjjjjjjjjjjjjjjjjjjj

如果你的淘宝好友都在线上的话,就能向对方发出语音呼叫,如果没在线上的话则会收到邀请一起逛淘宝的通知,这个邀约也可以透过微信发给好友。

目前这项功能仅能让好友间分享单间商品的信息,不过淘宝的产品经理柏橙表示,后续会继续迭代,实现同步逛店铺、微详情和直播间等。

随着新变种病毒株Omicorn的出现,疫情仍然是处于前景不明朗的情况,我们还没办法恢复到和亲友随心所欲逛街的日子,但这个功能至少能让大家一起逛淘宝,也是个很好的替代方案。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