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angkah App新增电子钱包功能:可用于在雪州买卖交易以及接收援助金!

0
zing 6

雪兰莪州的超级软件 Selangkah 目前新增了一项新电子钱包功能!

悉知,早前Selangkah可用于在行动管制令期间用来 check-in 位置,同时也可以收集以及展示资料,并加入了疫苗的资料等等!如今,为了相应雪州政府要成立自家电子钱包的愿景,Selangkah软件将会新增电子钱包功能,并命名为 Selangkah Wallet!

Selangkah Wallet

悉知,Selangkah Wallet采用的是Kiple的技术,并展望可以成为各种金融交易的媒介!除了用来支付之外,也可以用来接受援助金等等,让雪州子民受惠!另外,Selangkah Wallet也将会可以协助减少资料外泄的问题,同时让系统更容易得管理。

20210209 SELangkah app 960x640 1

随着Selangkah Wallet功能开通,各大商家如今也已经可以使用 Selangkah Wallet进行交易,并进行理财!对于那些有在使用Selangkah软件的用户,只需要进行更新一下,就可以开通Selangkah Wallet的功能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