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PDF更方便!Adobe推出Chrome的Acrobat新扩充程式:可免费在浏览器为PDF进行签署、备注等,无需通过独立应用!

0
adobe

随着时代的演进,现今有许多重要的文件需要签署,都会使用具进阶安全性的PDF档案。为了提升用户的便利性,Adobe就推出了适用于Google Chrome的Adobe Acrobat新扩充程序,让用户更有效率的直接在浏览器中为PDF档案进行标记、填写和签署内容,不需要下载档案再透过独立应用程序中处理。

a341690a aa25 4830 8df5 81c4eed1e740

虽然说在网页浏览器中下载以及查看PDF档案并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一旦要进行复杂的任务,像是在PDF文件中评论或是编辑时,就要使用Adobe Acrobat了!

目前Google Chrome的线上应用程序商店现已免费开放下载Adobe Acrobat扩充程序,下载完成后只需要把Acrobat扩充程式改为浏览器的预设PDF检视器,就能在浏览器免费进行快速填写、签署以及加入备注等功能,不用再透过额外应用程式处理PDF文件。

70197da6 c175 42cc b5ce a7e15d665cf3

Adobe指出,用户如果想要获取更多Acrobat Chrome扩充程式的进阶功能,可以启用7天免费使用或是订阅 Adobe Acrobat Pro DC,随后用户就可以将PDF转换为Microsoft Word文件,而且不会损失原有的格式,还有其它包括旋转、删除以及重新排列PDF页面等功能。

扩充后除了可以省去操作文件资料的时间和精力之外,也不需要来回切换应用程序。无论什么类型的PDF文件,Adobe Acrobat扩充程序都能以最安全的解决方法直接在浏览器中编辑,并轻松的完成工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