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机器人表情超有戏!英国科技公司展示“最先进机器人”:可做出逼真的面部表情!

0
Ameca CP

说到机器人,或许大家会觉得机器人是一个极度冷漠没具备任何情感的机器人,不过最近英国一家名为(Engineered Arts)的科技公司发布视频向外界展示了一款号称“世界上最先进”名为“Ameca”的人形机器人。

在视频,我们能看到 Ameca 的外形有着与人类十分相似的脸蛋以及相仿的手臂。视频的一开始,Ameca 看似“小休补眠”,几秒钟后 Ameca 忽然“苏醒”起来,然后看著自己的手,最后再以微笑看向摄像镜头。因此 Engineered Arts 公司就将 Ameca 描述为“代表仿真机器人技术前沿的世界最先进的人形机器人”。

据了解,Ameca 被 Engineered Arts 公司称为发展人类与任何元宇宙或数码领域之间互动的完美平台,该公司解释说类人人工智能需要一个像人类的人造身体。

与此同时,根据 Engineered Arts 的说法指出 Ameca 的拥有者能获取 Ameca 的所有数据,并且能利用 Ameca 作为自已的个人化身,针对动画以及模拟进行控制,而这些动画都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进行。

不过最后略感可惜的地方就是,现阶段程序人员目前还没办法让 Ameca 独立走路,不过该公司的相关程序人员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通过物理以及系统升级等改良方式,让 Ameca 机器人变得更能移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