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无线充电产品线!IKEA推出便携无线充电宝:6500mAh电池,5W Qi无线充电,售约RM95!

0
Ikea无线充电宝

虽然说IKEA是家私品牌,但近几年来也开始加入更多不同的科技产品,让家居变得更加的智能。此前IKEA一直有在推出各种附带无线充电座的家电和家具,但附带充电功能的便携充电宝似乎是第一次。

ikea nordmarke qi akku verpackung
ikea nordmarke qi akku usb

IKEA最近就在欧洲推出了Nordmärke无线充电宝,内建6500mAh电池,并支援Qi无线充电,不过它充电功率仅有5W,拿来充手机的话恐怕要充一段时间了。

ikea nordmarke qi akku header 1200x900 1

有趣的是,这个无线充电宝并没有附送USB-C充电线,也表示用户需要自己另行准备。另外这个无线充电宝中的电池是可拆除式的,应该也是为了方便回收而进行的设计。

ikea nordmarke qi akku back

无线充电宝目前仅在欧洲IKEA售卖,售价为19.99欧元(约RM95),目前没提到大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