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新月会推出MySukarela App:志愿者可在App上找到需要帮助的团体!

0
sukarela

疫情的到来对许多人来说无疑是个惨痛的打击,在这个困难的日子里,无论是失去收入艰苦生活的人们,还是前线不断面临医疗资源短缺以及工作量繁复的前线人员都很不容易,这个时候我们也看到许多人自愿站出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在最艰苦的时候帮助有需要的人。

261815119 10160200788378939 4012129032902776627 n

而马来西亚红新月会这里就推出了一款名为MySukarela的App,这是为大马人而设的一站式平台,为国内的非盈利组织、团体、捐赠等事务招募志愿者,无论你是想要为这些组织出一份力,又或是你需要寻求志愿者的帮助都能透过这款App去申请。

1

这款App主要会将用户分类成不同的类型,包括了志愿者可以在App中寻找活动、接受NGO训练、接获证书或酬劳(如有)的管道等等。组织则能在这个App中发起活动、提出特定救助活动所需的知识(比如说医疗、医护相关技能)等。捐赠者则能在App中查看活动,并协助联络需要接受捐赠的组织单位等。

除此之外,红新月会也将与Yayasan Malaysian Humanitarian Coordination & Action Hub (Yayasan MATCH)合作,鼓励更多的NGO团体加入,这样一来就能让更多有意提供帮助的志愿者能够在这个平台找到适合自己的活动。与此同时红新月会也与AirAsia Academy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志愿者提供必要的训练和帮助,在进行人道救援之前掌握足够的知识。

MySukarela App目前已经在Apple以及Google Play Store上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下载下来,然后注册账号就能时使用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