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back与Booking.com、Penang Global Tourism合作:订购槟城酒店可享最高40%回扣!仅限12月6日!

0
shopback

近期打算到槟城旅行吗?Shopback为旅行槟城的人提供了优惠,只要在12月6日高达40%的现金回扣优惠。

ShopBack Online Travel Fair Key Visual

这项优惠乃是由Penang Global Tourism与Booking.com、Shopback等平台合作推出,只要你在Booking.com透过Shopback在槟城订购酒店等旅游服务可享有高达40%的回扣。

The Prestige Hotel Penang 5 Star Hotel Penang front view

你可以在ShopBack的Online Travel Fair找到这项优惠,在这个线上旅游展中他们提供了许多旅游相关的航班、门票、旅游配套、汽车租借等服务,在这当儿只要你在Agoda、Booking.com、Klook、Trip.com、RentalCars以及Viator等平台消费就有机会赢取位于槟城The Prestige五星酒店的3天2夜住宿。

Shopback Malaysia区的总经理Eddy Han表示,在跨州旅行的禁令解除之后,旅游相关的预定次数比起过往提升了2倍左右,而槟城成为了全马前三名的国内旅行地点之一,因此Shopback很高兴能够与Booking.com和Penang Global Toursim共同推出振奋人心的40%先进回扣服务。

PGT Bcom 40 Cashback Key Visual

除此之外,为了让旅客对槟城的旅游环境更加放心,槟城州政府也在许多多地方实施了安全距离等SOP,确保大家“负责任”的在槟州旅行。同时槟城也推出了大马首个新冠病毒的安全认证计划,这项计划专为游客打造,遵守SOP能够在维持旅游之余避免疫情扩散。

有兴趣的朋友可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