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抽成!Facebook推出Stars网页商店:以更低价格获得更多Stars,无需向App Store和Play Store支付30%佣金!

0
Stars

Apple 公司一直以来都面临着有关 App Store 抽成的法律挑战。而为了避免被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抽取 30% 的佣金,Facebook 有了新的做法。

根据 9to5 Mac 报道就指称,Facebook 近日就推出了全新网站,让用户可以购买 “Stars 星星” 虚拟礼物奖励以支持创作者们的直播。

4dd65275 2737 4111 9db5 e985d4b75331

Facebook 在一篇博客文章写道:“今天我们推出了 Stars 商店,用户可使用 Facebook Pay 以购买 Stars 赠送给创作者们。在手机或桌面上的 Stars 商店购买的 Stars 会被存入虚拟钱包,用户就可在 Facebook 直播或点播视频时将该 Stars 送给创作者们。而且,在 Stars 商店内,粉丝可以用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多的 Stars,因为他们就可以支持更多自己喜爱的创作者们。”

此外,为鼓励用户使用全新网站购买 Stars,Facebook 还提供了特别奖励。比方当用户以 9.99 美元购买 530 颗 Stars 时候,用户就可获得 420 颗 Stars 的奖励。

FacebookGamingBuyStarsHero

此前,Facebook Stars 礼物多数都是通过 iOS 和 Android 的应用内进行购买。但现在 Facebook 将重定向用户通过其新网页以购买 Stars。此举 Facebook 就无须向 Apple 和 Google 支付额外 30% 的抽成费用。

Facebook 并不是首次批评及避开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的抽成佣金。像在上个月,Facebook 就为创作者们提供自定义链接,让创作者们能通过使用 Facebook Pay 而不是其移动应用来接收付款。

而且在 2020 年时,Facebook 就曾指责 Apple 公司以 30% 的 App Store 抽成费用伤害了不少小企业。Apple 公司一直都面临有关抽成的挑战,但目前为止 Apple 公司还没有被迫允许开发者使用其他应用内支付系统,因为该公司对裁决提出了上诉。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