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与MasterCard合作推出实体预付卡:可在全球支持MasterCard支付地点刷卡消费!

0
Boost MasterCard CP

Boost 宣布正式与 MasterCard 合作,将在大马及印尼推出 Boost MasterCard 预付卡(Prepaid Card)。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目前 Boost 并未宣布将在具体哪个时段推出这张预付卡,这点就有待 Boost 官方的稍后宣布了。

Boost MasterCard 2

随着 Boost Mastercard 预付卡(Prepaid Card)的推出,这将能让 Boost 消费者能够在马来西亚、印尼和全球接受万事达卡的地方进行无缝、安全和方便的支付。与万事达卡的合作还设想推出中小企业金融产品,以扩大目前通过马来西亚和印尼的 Boost Biz 和 Boost Credit 平台向小微商户提供的服务。

Boost 首席执行官 Sheyantha Abeykoon 表示:“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我们很高兴与 MasterCard 在我们经营的市场建立多方面的合作伙伴关系。”

Boost MasterCard 1

他补充说:“利用 MasterCard 的全球专业知识和技术,再加上我们广泛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快速变化的数字环境中为我们的本地和区域客户和商家重新构想什么。”

目前,Boost eWallet 使用二维码进行无现金交易,目前支持DuitNow 二维码,允许 Boost 用户在全国更多的电子钱包商户进行支付。使用与电子钱包关联的实体预付卡,Boost 用户将能够在更多接受卡支付的商户和网点进行支付。Boost 目前为高级用户提供的最大钱包大小为RM4,999

Source :
boost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