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T20平板将于12月12日大马发布:虎贲T610处理器+8200mAh电池,在Shopee观看直播还有机会赢奖!

0
nokia t20大马

久等了!HMD Global近日就将宣布,将在来临的12月12日于大马市场推出全新的Nokia T20平板电脑,这款平板非常适合家庭使用或是用于工作。

Nokia T20 IMG 4
Nokia T20 IMG 1

Nokia T20 平板采用金属机身,厚度为7.8mm,Wi-Fi版和4G版的重量分别是465g和470g。在平板正面上,就采用了一块10.4寸屏、2000×1200分辨率,最高亮度为400nits。Nokia T20平板仅有海蓝色一款配色。值得一提的是,Nokia T20不仅可以满足用户的业务需求,还照顾了用户的身心健康,Nokia T20已通过了蓝光认证,能免于用户眼睛受到伤害。

nokia t20 hero

在镜头上,Nokia T20搭载了后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并內建支援Nokia OZO声音技术的立体声喇叭及麦克风。

Nokia T20 IMG 3

性能上,Nokia T20采用紫光展锐的虎贲T610处理器,而非过去时常使用的高通处理器,并提供3+32GB、4+64GB版本,支持高达 512GB microSD卡扩展。这样一来,用户也不需要担心没有足够的空间下载喜欢的应用程序。电池方面,Nokia T20内置8200mAh电池,可通过USB-C进行15W有线充电,不过官方标配的是10W 充电器。官方称,该平板支持上网15小时,播放视频10小时,以及支援长达7小时的通话。

Nokia T20 IMG 6

其它功能方面,Nokia T20 支持脸部解锁、 IP52 防水,拥有3.5mm耳机孔。

ezgif 6 64a0ba508f9e

Nokia T20 将采用Android 11系统,官方承诺会提供至少两年的系统升级,以及至少三年的系统安全更新。此外该平板也获得了Android Recommended企业产品认证,以及支援Google Kids Space服务。

a8583cfe653ace41146420255b3e82c9

Nokia T20平板将在12月12日晚上9点于Nokia Mobile Shopee透过直播的方式正式发布,在直播期间,观众还有机会赢取周边产品和独家赠品!

T20 with Flip case 1

Nokia T20 除了将在12月12日在ShopeeLazada电商平台开售之外,凡购买的用户都能免费获得价值RM229的坚固翻盖保护套,让设备获得更好的保护。此外如果想要体验Nokia手机和平板的用户,也能趁HMD Global在12月16日至19日于Sunway Pyramid举办的路演中,亲自体验Nokia T20的功能以及Nokia旗下的设备。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