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贸消副部长:TV Box提供商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将被罚款20万令吉+坐牢20年!

0
贸消部 CP

说到 TV Box 大家应该不陌生吧?它的用途就是透过连接至电视屏幕,并且在电视上连接至互联网,进而播放来自世界各地的串流内容。不过今天(12月13日)国内贸易及消费人事务部副部长在国会下议院就提交一份修订 1987 年版权法的法案。

贸消部 1

在修正法案中,一旦民众通过制作媒体串流(例如:出售和出租)以及进口穿流媒体(例如:TV Box/ Android Box )等触犯任何作品的版权,民众将会面对不低于 10,000 令吉且不超过 200,000 令吉的罚款或不超过 20 年的监禁,或两者兼施。

贸消部 2 scaled

目前其实市面上都有不少设备提供自已的订阅服务,而不是订阅相关频道的服务,例如让用户按年或是月份付费,才能继续享有观看不同的视频串流服务,其实这操作已经严重侵犯内容创作者的版权,在这也劝请大家,要么通过购买门票支持,要么通过官方渠道付费订阅。要知道,每位创作者们辛辛苦苦创作的作品,背后都是付出很多的心血。

Source :
TV Box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