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货币该受到监管吗?首相署副部长:政府无意立法 管制虚拟货币交易

0
虚拟货币 CP 1

近年来在全球各地掀起虚拟货币热潮,最近在大马更是有不少 YouTuber 在影片中尝试“带货”虚拟货币,对此在今天(12月13日)召开的国会下议院,来自行动党的国会议员向首相署(经济)副部长发起有关虚拟货币的问题。

副部长
图片来源:中国报

副部长表示,虚拟货币领域是属于一种新式开放式交易,所以难以管制,不过有关当局还是会拟定安全准则,例如像是大马证券监督委员会(Securities Commission Malaysia)会教导投资者了解有关虚拟货币相关的投资形式以及风险。

行动党国会议员询问政府是否有意立法管制虚拟货币交易,副部长回答表示基于虚拟货币是属于去中心化性质,要制定特定法律管制非常的困难,因此政府无意为此制定一项特定的法律,针对虚拟货币交易做出监管。

虚拟货币 1

在这边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虚拟货币是属于一个高投资风险的领域,当然相对的回报也会很高,但是切记在进行虚拟货币交易买卖的时候,要使用备受信任平台交易,否则被骗了就不好了!早前小编也有写过一篇有关投资虚拟货币之前需要注意的事项,大家能点我(链接)前往相关页面了解更多!

免责声明

所涉及的内容只能被当成是学习,教育与资讯用途,而绝非专业的金融,投资意见,或买卖意见。任何机构或个人根据上述内容,做出任何投资决定或投资行为,风险须自行承担。

Source :
虚拟货币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