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透过Maybank ATM也可缴付交通罚单!直到12月31日!

0
Maybank atm缴付

昨天,大马皇家警察(PRDM)就发出文告指出,交通罚单高达80%的折扣优惠活动将延长至2021年12月31日,让民众有更多的时间处理自己所拖欠的交通罚单。随着这一项宣布,民众现在还能透过Maybank ATM机器缴付罚单!这里小编就送上简单的教程,让你不用人挤人!

此前这项交通罚单折扣活动仅允许民众在KLCC、MyBayar Saman线上系统缴付,而在12月9日罚单折扣的首日时,就有大批民众涌入MyBayar Saman官网和App,因此造成了系统大瘫痪。至于作为首个宣布能够支付罚单折扣的地点——KLCC,也出现了数千人聚集的情况,因此警方也决定关闭交通柜台,鉴于主办方没有遵守标准作业程序(SOP),卫生部也开出罚单数额,最高为RM1000。

现在大马皇家警察正式宣布,民众除了可以在各州警察总部或警区交通柜台缴付之外,现在可以通过POS柜台和Maybank ATM缴付交通罚单,但要注意的是,在POS缴付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透过Maybank ATM缴付罚单步骤:

  • 插入Debit Card并输入密码
  • 点击Paybills
  • 选择PRDM Summons Payment
  • 输入身份证号码,接着系统就会显示折扣后的罚单总额
  • 选择要缴付的罚单
  • 完成

此外警方也透露,从12月9日至12日期间,全国已缴还230万张交通罚单,金额高达1亿900万令吉。

maybankPRDM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