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Rewind回顾影片?YouTube将于12月16日举行Escape 2021年终直播活动:回顾视频等作品,BTS、Doja Cat也将参与!

0
youtube escape 2021

YouTube公司近日就宣布,将举办一场24小时的直播活动,参与的嘉宾就包括了歌手以及创作者,以回顾2021年的最大趋势以及视频!

这个活动名为Escape 2021,虽然说是24小时,不过其实它将分三个章节来进行,让全球观众都能够参与。这三个章节分别将在大马时间12月16日下午1点、12月17日凌晨1点以及12月17日早上8点进行。

Escape 2021将提供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和印尼等语言的直播。

Screen Shot 2020 11 13 at 12.48.32 PM

Escape 2021是该公司关闭YouTube Rewind之后推出的,YouTube之后也表示,他们将重新把精力用来创作不同类型的作品上。

值得一提的是,观看直播的观众还能在聊天室内参与以今年流行为主题的挑战,以及回答各种小知识问题等,如果观众成功完成所有的挑战,还可以观看神秘嘉宾的演出!虽然神秘嘉宾的名单尚未公布,不过就以目前所知,YouTube已经找上了BTS和Doja Cat等知名艺人,还有Mark Rober、Muselk等YouTuber。另外,YouTuber LoFi Girl也将负责直播的开场,以及三个章节之间的空档。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